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選為「最具影響力青少年」 18歲男星哈菸照曝光網崩潰

王源。(翻攝自王源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王源為男團「TFBOYS」的一員,剛滿18歲的他人氣相當驚人,更曾被《時代雜誌》選為「最具影響力青少年」之一。但近日有媒體拍到王源抽菸的照片,讓粉絲們相當崩潰。

王源吸菸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王源與賈乃亮、楊超越等人在北京的餐廳聚餐,只見王源拿著菸開心與眾人聊天,吞雲吐霧的畫面全被拍下來。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崩潰表示「對不起我接受不了王源吸菸」、「非常喜歡他,但抽菸我真的不行」、「形象頓時崩壞」,但也有人反駁「成年人抽菸怎麼了」、「別過度干涉私生活好嗎」。

王源吸菸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對此北京控協會會長回應「北京市明令室內禁止吸,室內吸是違法的,公眾人物的示範作用非常重要,希望能尊重自己的社會形象,正視錯誤,主動承認並道歉,接收相應處罰。」

引發軒然大波後王源也發表道歉說明,表示:「對不起!這件事讓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為,對自己造成的不良社會影響,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我會承擔相應的責任並接受處罰。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我今後一定會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錯誤行為。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會以此為鑑,成為更好的大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