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邀女神助陣衝冠軍 阿信吊鋼絲飄帥氣

阿信(右)和田馥甄(作)合唱曲衝上數位即時榜冠軍。(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的5月很忙,而歌迷的荷包則要準備大失血!除了《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D電影即將在5月24日上映,跑了122場的巡演,也終於要推出《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Life Live》CD,完整收錄36首歌曲,其中包括蔡依林、陳綺貞、田馥甄等女神助陣當嘉賓的合唱曲。

五月天將推出演唱會Live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電影花絮釋出,阿信吊鋼絲模樣曝光。(翻攝自臉書)

今天五月天拍攝電影花絮釋出,讓粉絲可以搶先了解拍攝電影的甘苦,阿信吊鋼絲的模樣也曝光,團長怪獸向導演阿木「抗議」,因為他們在電影中的裝備都很重,只有阿信輕鬆靠魔法就可以使出超能力。

阿信(右二)在電影中吊鋼絲。(翻攝自臉書)

前幾天五月天的演唱會「好友加班篇」Live歌曲數位上架,結果他們和田馥甄合唱的《愛情的模樣》快速登上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而Live CD將從5月22日起在ibon機台及各大唱片通路開始預購,預購加贈人生無限拼圖 ,6月5日正式發行,5月23日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