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富商只愛磚頭! 關之琳豪擲2億8千萬買工廈

關之琳在香港娛樂圈有「不老美魔女」美名。(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香港「不老美魔女」關之琳向來對置產情有獨鍾,她曾說過:「我很鍾意買房,一有錢就會投資房地產。」入行以來,她因投資豪宅大有斬獲,成為身家逾6億港幣(約台幣24億)超級富婆。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關之琳近幾年進軍時裝界,大搞個人品牌生意,但仍未放棄房地產投資。報導指稱,繼去年她以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購入黃竹坑整工廠大樓(簡稱工廈),日前又斥資7,000萬(約台幣2億8千萬)買下同大樓一整層,相當看好香港房市。

近幾年關之琳積極進軍時裝界。(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不只關之琳,許多港星也偏愛買「磚頭」保值,近來紛紛轉戰工廈市場,男星古天樂外傳至少持有5個市值逾4億台幣的工廈,「好姨」薛家燕則自2008年起先後購入3間觀塘工廈,目前市值超過7,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8千萬)。

關之琳2014年與國巨企業董事長陳泰銘結婚,隔年11月,她突向媒體宣布已與陳泰銘離婚,至今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