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也有「童顏巨乳」 《大時代》惡女胸器撐爆T恤勾鮮肉

張家瑋也有童顏巨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大時代》演出惡女游素素,日前張家瑋更在劇中穿薄紗睡衣露出E級胸器勾引,火辣身材在本土劇堪稱是一大突破,近期變回童顏APP十分盛行,張家瑋也跟風玩了一波,照片中張家瑋臉回春至童年,往下一看身材依舊「胸狠」,直逼撐破T恤,畫面就是貨真價實的「童顏巨乳」,一PO上網,網友直接「啊嘶」嗨翻。

張家瑋被鮮肉搭訕。(民視提供)

張家瑋這次在本土劇裡戲份頗重,笑說演出游素素後,除粉絲增加很多以外,就連桃花運也變好,日前一次拍戲的空檔,跑去小吃店吃飯,要結帳時竟被隔壁桌的男生給付掉,讓她又驚又喜,只是沒能跟對方道謝,讓她很扼腕,還有次在街頭自拍,竟有小鮮肉主動搭訕要幫忙拍照,讓她十分意外,對方也認出她是八點檔的演員,讓她很開心。

張家瑋被陌生男子請客。(民視提供)

喜歡健身的張家瑋表示,沒事就往健身中心跑,希望除了拍戲之餘,還能保持好體態,坦言運動後心情也會開心許多,此外,最近加入《舞力全開》前進小巨蛋的特別企劃,正在拚奪前進小巨蛋的名額,希望能精進國標舞,跳進國標舞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