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昆凌紅毯幾乎全裸 下面被看光網傻眼「情趣內衣嗎」

鄧玉貞。(翻攝自鄧玉貞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越南女星鄧玉貞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越南第一美女」、「越南版昆凌」。日前鄧玉貞登上坎城影展紅毯,過於清涼的打扮讓眾人看傻眼,驚呼「是情趣內衣嗎」。

鄧玉貞穿黑色蕾絲薄紗洋裝走紅毯。(法新社)

鄧玉貞身穿前後只有長薄紗遮掩的禮服,成功搶到鏡頭。(路透社)

鄧玉貞下身僅著丁字褲,蜜桃臀及修長雙腿全部見客。(法新社)

只見鄧玉貞身穿一件黑色蕾絲薄紗洋裝,背部全部鏤空,下半身僅穿著丁字褲,蜜桃臀及修長雙腿全部見客,前後只有長薄紗遮掩,就連私密部位都隱約可見,胸部也接近走光邊緣,大膽穿著成功博得鏡頭。但網友們紛紛吐槽「是大型情趣内衣展覽會嗎」、「看起來超級廉價」、「為了奪人眼球也是夠拚的了」、「搞不清楚場合,這套衣服有失大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