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倒女粉絲 天才豎琴家艾曼紐賽頌6月再訪台

2019/05/20 15:15

天才豎琴家艾曼紐賽頌。(台灣國際豎琴節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第2屆台灣國際豎琴節最令人期待的,應是風靡全球的法國天才豎琴家艾曼紐賽頌(Emmanuel Ceysson),將再次登台演出,且樂迷有機會這次親眼見到天王專屬的「緋紅色豎琴」。

賽頌將於6月27、28日,分別以濃濃法式風情的「迷情之夜」攜手NSO首席四重奏進行一場炫技迷人的琴藝交鋒;以及「浪漫之夜」獨奏音樂會,展現豎琴夢幻華麗的色彩。

艾曼紐賽頌為前巴黎歌劇院首席、現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豎琴首席,公認是外貌與琴藝兼備的天才豎琴家。在第2天的獨奏會中,富含主題式的曲目規劃,將搭配旅行攝影家許培鴻的作品,呈現一場充滿濃濃浪漫風情的情境式音樂會。

第2屆台灣國際豎琴節活動訊息,可上粉絲頁www.facebook.com/TWIH。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