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辣曬泳裝照 網噴鼻血直呼:身材超級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育有一對子女。她常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昨(18)她在IG曬出一張泳裝照,讓網友噴鼻血直呼:「身材超級好!」

艾莉絲身材窈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照片中可以看見艾莉絲戴著墨鏡,非常愜意的在躺椅上看書,並享受著日光的沐浴,而她身穿紅色泳衣,完美展露出穠纖合度的窈窕曲線,加上一雙修長美腿,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也讓網友大飽眼福。

艾莉絲辣曬泳裝照,網友全噴鼻血。(翻攝自IG)

照片一出,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好美!身材好棒!」、「身材超級好!」、「辣媽!」、「Hot ma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