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林志玲!美女主播「不知死活」 爆郭台銘做這件事

蕭裔芬(左)在節目上談到郭台銘在意的「門面」問題。(JET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前主播蕭裔芬日前在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錄影時透露,其實她2004年還在電視台主持訪談節目時,同年12月邀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節目,這也是郭董第一次接受國內電視台的專訪。節目播出後,郭董對內容沒什麼意見,但很在意他的老人斑,於是要秘書致電製作單位:「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圖修掉?」但15年前電視後製技術沒這麼先進,根本無法修圖,蕭裔芬很委婉的告訴郭董秘書:「不好意思已經播出了,真的有些側面拍到黑斑的特寫鏡頭...真的無法修掉。」

蕭裔芬自嘲當時自己很「不知死活」的向郭董建議:「可以試著去雷射除斑」,這讓主持人陳斐娟大驚:「原來建議雷射除斑是妳,不是林志玲啊!」

後來蕭裔芬2007年到郭董旗下永齡基金會工作,有一次跟醫療基金會執行長閒聊,執行長說他一上任,郭董給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寫一份評估報告,評估郭董到底應不應該打雷射除斑,除斑會遇到什麼狀況跟後遺症,術後要怎麼保養才不會反黑等等都要鉅細靡遺的報告。執行長連夜寫了洋洋灑灑十幾頁報告書,在郭董隔天上飛機前一刻將報告交到他手上,郭董翻了翻,便擱在一旁,一擱就是十幾年,到現在還是沒有去做雷射除斑。

蕭裔芬說郭董常跟下屬說要「胸懷千萬里,心思細如絲」,對「雷射除斑要寫報告」這件事就充分展現他心思細膩的特質。

現在郭台銘最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臉上的老人斑淡化了不少,全都靠御用化妝師愛妻曾馨瑩幫他顧門面,花了1個多小時幫他遮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