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駿驚見白冰冰下身全裸 崩潰留陰影「那副有夠毒」

方駿爆料看過白冰冰下身全裸。(年代MUCH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方駿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自爆曾撞見白冰冰換裝,看到她小褲褲不小心跟著緊身褲一起脫下,結果就此開始大走衰運,簽牌連槓58期,「那一副有夠毒的」。

方駿表示,當年在秀場,看到白冰冰急著換裝,但她的牛仔褲實在太緊,換裝時連內褲一起脫了下來,方駿看完後內心留下陰影,「那一副有夠毒的」,不僅如此,從此他開始走衰運,簽牌連槓58期。

大眾印象以演戲見長的方駿,原來是歌星出身,剛出道就連發3張國語專輯卻不紅,方駿自吐,因日本調太深,「一張專輯12首被禁11首」,歌詞也不能觸及政治敏感議題,他舉例,當時老蔣快斷氣時,他的歌曲《秋葉飄飄》一句歌詞「一陣陣秋風吹來了,一片片落葉隨風飄」,被認為是在祝福老蔣「入土為安」,於是被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