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4度道歉館長 「爆收錢挺韓」目的曝光

苦苓(左)向館長道歉。(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苦苓爆料去年選前統促黨送錢給館長,請他邀韓國瑜開直播,韓選上市長後卻想選總統,館長心寒後以捐款高雄的名義,把50萬吐回,此說法讓館長氣炸喊告,苦苓昨在彭文正《政經關不了》還原來龍去脈,4度向館長道歉。

苦苓說統促黨送錢的消息來源是某網紅,「我質疑也是其來有自,館長自拍說他去高雄,好美好乾淨建設得很好,過了不久就請韓國瑜上節目,附和韓國瑜高雄又老又舊,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你?」第2個疑點是,「館長不是已經跟韓國瑜鬧翻,怎麼又捐50萬給市政府,我做文學家,你知道小說家都會亂想,是不是你當初拿這個錢?跟你翻臉了拿錢不義嘛,就用捐款的方式把錢退還給你?」

為何咬出館長?苦苓說,他其實希望送錢內幕是真的,「館長最好是沒有收,但把這個送錢單位說出來,就可以坐實韓國瑜跟對岸的關係」,彭文正說:「退一萬步講,當初有收50萬,後來發現挺錯人還回去,這個人也是真男兒。」對於朱學恒「喊燒」拱館長揍苦苓2拳的說法,苦苓求饒:「我這老骨頭館長打一拳就垮了,館長的拳頭是用來打解放軍的,不會打我。」

苦苓節目上4度謝罪:「我只是根據傳聞就對館長提出問題跟懷疑,這是對他不公平不信任,也損害他的人格,在這裡公開道歉。」彭文正虧:「看不出任何悔意,眼角沒泛淚光,說話也沒哽咽。」苦苓笑說:「我沒有那麼難過啦,我對館長是好感,反中共這一點我是很佩服他,他支持韓是不對的,他能幡然悔悟,這點更加了不起,這兩點我覺得我們是同一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