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致電求饒!館長堅持告到底內幕曝光

不滿苦苓的言論,館長在直播中落淚。(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上直接指出館長會幫韓國瑜說話是因為收了某政黨的錢,此舉讓館長相當痛心,難過自己為公益盡心盡力卻被這樣指責,在直播中落淚。隨後苦苓發文道歉,館長則在直播中還原「告到底」的內幕,其實是因為員工及合作律師不捨館長無端被罵,希望能提告還他清白。

苦苓在節目上表示,「他去年訪問完韓國瑜後一炮而紅,但在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館長直接回嗆:「叫律師去告,我什麼時候拿誰的錢了。」館長昨(17)晚說:「苦苓有打電話來給我們副總,還打給我助理。但我太忙了,我沒空理他。」館長接著分享了一段合作律師的發文,內容透露了館長照顧員工的暖舉,館長說:「我下面的人比我還生氣,我是跟律師說不然算了,律師堅持要告,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更透露員工都相當生氣,大家都在不開心,希望要告。

館長也強調,「我不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我是一個為民服務的人,不是一個官,為什麼為民服務?因為我愛台灣。」還有粉絲也在苦苓的臉書留言,「雖然還是很不爽你,但是我follow館長5年多了,以他的個性,他X一定會心軟的,算你識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