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嗆爆藍委成同志男神 網驚…想嫁給他了

林昶佐PO出揮舞彩虹旗的照片,力挺平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是閃靈樂團的主唱,他昨天在立院發言時,直接點名在座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而他邏輯清晰、鏗鏘有力的發言嗆爆國民黨,影片更被貼到PTT同志版,網友討論熱烈。

林昶佐點名在座的3位藍委,痛批他們造成社會對立,「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子,還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在這邊起舞」、「因為這樣子,想要去造成社會對立,來達到你們的政治利益,這樣子去欺負那些已經權利被剝奪幾十年的人,打壓這些過去兩、三年來受到傷害的人,來得到你們國民黨這樣子的政治利益,公平嗎。」

閃靈主唱林昶佐(左)與團長Doris(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他的霸氣發言讓鄉民看了回應:「看到我都想要嫁給他了」、「死腔都快吼出來了」、「看得我都戀愛惹」,儼然成了同志新男神。始終力挺平權的林昶佐在同婚法案通過後,發文表示:「婚姻平權這麼基本的權利與自由,一直到今天二讀三讀,卻仍是那麼的艱辛。但我要請所有的同志朋友,過了今天,請大家放心,開開心心的去結婚!」預祝同志朋友新婚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