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阿Sa料理台激情累翻 吳慷仁爆「這裡」在燃燒

吳慷仁(中)上節目宣傳新電影。(趣你的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慷仁為宣傳新片《非分熟女》,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他提到這次香港電影初體驗,「其實我在台灣拍戲將近11年,算是台灣戲劇圈養大的小孩,難得去年五六月的時候能去香港拍戲,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個的新人的體驗,我覺得他們的節奏很快,而且他們的演員在形式的表演,我覺得他們的拿捏非常精準,我就像新人一樣,去看他們工作覺得很新鮮,其實我們只有拍22天,我全程待在香港。」

阿Sa片中有裸背、角色扮演還練鋼管舞,跟吳慷仁也有多場親密戲演出,主持人黃鴻升驚嘆:「跳鋼管舞不是開玩笑的耶,練完整隻腳會瘀青,還會有撕裂傷」吳慷仁也表示,片中他跟阿Sa在料理台上演激情戲時,也是吃了不少苦頭,「我也是燃燒了我的腿毛,因為我們是廚師,沒時間牽手去房間,因為料理台是不鏽鋼,那是有點不太科學的接觸」,讓黃鴻升聽了興奮笑喊:「挖賽,好嗨喔!」

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厲害廚師,主持人海裕芬特別準備自己拿手菜招牌滷味及茄汁海陸雙拼火鍋招待,吳慷仁吃了一口海芬滷的豆皮,驚訝轉頭看海芬說「欸!跟我爺爺煮得很像。」一口接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