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爆50萬內幕露面謝罪!被拱讓館長揍2拳尷尬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中爆料,館長在訪問韓國瑜前,某某黨曾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新崛江怎麼樣⋯」,館長昨(16)在直播中委屈淚崩,也聯絡律師強調這次告定了;對此,苦苓繼po文道歉後,稍早前露面也再度致歉。

苦苓今早在臉書po文致歉,坦言在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統促黨給錢一事,消息來源已說明純屬聽聞。(翻攝自臉書)

隨著風波越演越烈,苦苓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致歉聲明,坦言在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統促黨給錢一事,消息來源已說明純屬聽聞;稍早前他公開現身,也再度向館長致歉,若館長要提告也是他的權利,會尊重館長。

對於「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提議:「建議館長打他兩拳再原諒他,可以省律師費,還可以直播讓大家看,造福大眾。」苦苓提到此事表情笑得相當尷尬,「我想這老骨頭可能禁不起他打。」但若是當面向館長道歉,或是在館長直播中道歉,他都非常樂意。

苦苓也說明為何會在節目中質疑館長,「因為假設真的這個統促黨,有設法要送錢給他,請他幫助韓國瑜的話,表示說中共方面是不遺餘力⋯⋯我是想要證實這件事情,但是我的作法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