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曾攻擊同學 對方昏迷「可能死掉」遭告上法庭

蕭敬騰已是演藝圈中天王級的人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敬騰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單元一炮而紅,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他成為金曲歌王,現在已是演藝圈中天王級的人物。近日蕭敬騰在節目上自曝中學時曾攻擊同學,讓在場的人相當訝異。

蕭敬騰曾攻擊同學。(翻攝自微博)

受害者有生命危險。(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開始反省自己的行為。(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近日參加中國真人秀《少年可期》,提到自己曾經做過很不好的事情,原來他國中時攻擊一位同學,還被告上法庭;蕭敬騰表示,發生這件事以前,他動粗是家常便飯,但這位被他攻擊的同學昏迷甚至可能死亡,他得知後才驚覺事態嚴重,並反省「我到底做了這些要幹嘛」。事後蕭敬騰接受青少年輔導組的輔導,透露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2年,因為他在輔導員的陪伴下得到心靈的平靜,且感到幸福及溫暖。

接受輔導的2年對蕭敬騰很重要。(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在過程中慢慢改變。(翻攝自微博)

輔導員得知蕭敬騰會打鼓,便跟上級申請經費買了一套爵士鼓,讓他能教其他青少年打鼓,爵士鼓老師成為他人生中第一份工作,更讓他首次感覺到責任,改變了他的一生。最後蕭敬騰喊話:「無論達到怎樣的高峰,都要抱有最真誠的心,看待所有的事物跟所有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