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回春變少女!江祖平深V爆乳怨「經紀人搞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祖平日前到日本自由行爽快度假快一個月,回台後回歸《大時代》劇組,「消失」月餘,回歸後江祖平大變身,頂著爆炸頭、變聲,一人分飾二角,一是原來的楊幸美,一是姚黛瑋角色靈魂附身,兩者個性反差相當大,讓剛回國的江祖平壓力爆棚。昨(16)她抽空至陽明山上參加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SS春夏大秀「綻放」走秀,造型回春如少女,身著性感深V洋裝,過於女人味的裝扮竟讓江祖平抱怨起經紀人,直說:「為什麼要搞我,我就是很MAN啊!」

江祖平深V露乳好性感。(經紀人提供)

過於女人味的裝扮讓江祖平抱怨:「為什麼要搞我!」(經紀人提供)

江祖平(左)回歸《大時代》後變身,與姚黛瑋玩靈魂出竅戲碼。(民視提供)

江祖平在「寬姐」邱瓈寬號召下一同參與公益音樂會,也以火辣造型出面,撞色洋裝露肩又露胸極富女人味。鮮少女人味的江祖平搞笑抱怨「為什麼要搞我?」小可愛鬧脾氣也讓經紀人哭笑不得。出道頗久的江祖平第一次出席時尚活動,讓她緊張流汗到全身溼透,對於要穿這樣設計風格獨特的服裝,江祖平做了超級嚴密的防護措施,到出場拍照前仍不斷檢查會不會走光。

江祖平回春成少女造型。(經紀人提供)

江祖平(右)和「寬姐」邱瓈寬出席時尚活動。(經紀人提供)

江祖平先是在劇中頂著爆炸頭、變聲的大媽樣,昨則回春成少女踩著高跟鞋梳上俐落妝髮,氣質明顯和平時性格直率的她完全不同,對於這樣多樣化的角色切換,江祖平表示,她就是一個演員,給她明確的設定,無論是戲劇或是之前在音樂會上開口唱歌,她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