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飆罵韓國瑜爆出驚人原因 安幼琪當場尷尬了

安幼琪。(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早前為曾挺過韓國瑜公開道歉,但韓國瑜卻稱「我不理解為什麼變成這樣」,館長爆氣反嗆「睜眼說瞎話」,砲轟韓國瑜「是在說笑嗎」、「連謝龍介都知道我在罵」,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對此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就表示,根本不用理會館長,因為他是在蹭韓國瑜熱度,一席話讓主持人安幼琪相當尷尬。

丁學偉認為館長陳之漢(右)只不過在蹭韓國瑜熱度。(翻攝自YouTube)

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表示,「我今天是韓國瑜的話,陳之漢這樣講我也不理他,那個態度看起來就是不爽,而且滿口髒話,我不相信他有多少⋯跟你講啦,我今天來票選的話,你說陳之漢講得有沒有道理、他講得話是對的還是錯的?我跟你講很多人投票,會去看他的人也不是太那個啦,你這些人不是天天都在蹭韓嗎」。

安幼琪聽完後尷尬反問:「你現在韓黑又變館長黑?」丁學偉又繼續說:「不是,我講真的,現在你有沒有發現YouTube第一名、第二名全部都是韓國瑜,大家都看到說,我修理韓國瑜、我蹭韓國瑜的話,我點閱率高,所以你看他越罵越高興,館長不就是這樣?」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丁學偉表示,館長飆罵韓國瑜,其實是在蹭韓國瑜熱度,「他越罵越爽,因為我罵他,有票房有人要看,說實話我如果是韓國瑜,我也不想理他。你繼續罵、你罵你的,看你罵到哪一天累了,你沒東西好罵了,看你要罵什麼?因為說實在,這個對你的正面沒什麼幫助,你今天是點閱很高、你雖然是網紅,很多人在看你,但你講得話都對的嗎?很多人看你講話,是看爽的這樣,那不是真正的看出個什麼道理來」,丁學偉指出,他反而覺得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才是「知識藍」,像他當日在廣播節目上講的話就暗藏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