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波妞誰很「番」? 波妞打槍修杰楷「我不要爸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立法院正進行同婚專法表決,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5月24日後所有同志朋友皆可「結婚登記」,今(17)修杰楷出席NU SKIN旗艦店活動,表示聽到這好消息無比欣喜,而問到關於同婚這件事將如何教育下一代的咘咘和波妞,修杰楷表示「不會說女生該做什麼事,男生該做什麼事,從小告訴她說這件事情(性別)是跨越的,不會給她既定印象,也不會引導她一定會怎麼樣。」

修杰楷會偷用太太賈靜雯的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講起咘咘和波妞,修杰楷表示姊妹倆最近瘋迷公主風,就連波妞也開始愛穿裙子,穿上還會轉圈說「我很漂亮」,而兩人對穿衣也十分有意見,非常有自我風格,堅持自己想穿,不過修杰楷和賈靜雯用溝通方式來達成父母和小孩的雙贏。

修杰楷認為從小就該教導孩子兩性平權的觀念。(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誰脾氣比較「番」?修杰楷笑著說:「不好說,兩個人的程度不一樣,也不太會吵架」,透露兩雖然會互搶東西,但是後來兩人吵架到一半就笑場,架根本吵不起來,但修杰楷也坦言波妞自我意識比較強,而問及會不會怕爸爸生氣,對此修杰楷無奈說「女兒們也感覺沒有在怕我,好像誰都不怕我」。

修杰楷有女萬事足,常常被一雙女兒撩到不要不要的。(記者胡舜翔攝)

近期咘咘撩爸金句又再一發,修杰楷近來戲劇殺青較常在家,某日修杰楷對咘咘說「你好像長高了」,沒想到咘咘卻傷心地說「我不想長高,我長大你就抱不動我了」,撩爸再度成功,修杰楷心融化地說「我一定會抱你」,相較於波妞,波妞則無情地說「我不要爸爸」,見修杰楷哭哭的臉,波妞才又改口「我愛你」,姊妹個性大不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