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嚴格反墮胎法惹眾怒 辣模甩裸照砲轟「身體由自己作主」

艾蜜莉瑞特考斯。(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IG)

〔記者吳孟倫/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先前通過全美最嚴格「反墮胎法」,規定就算是因性侵或亂倫而懷孕都不能墮胎,消息一出各界譁然。女星蕾哈娜和女神卡卡都發文痛批,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今(17)日也PO出裸照砲轟該法案。

艾蜜莉瑞特考斯怒轟反墮胎法。(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IG)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貼出一張全裸的照片,僅用手與花瓣將重點部位遮住,表示「這些執政者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婦女身上,以維護父權,更以經濟封鎖限制經濟機會低下的婦女們沒有權力選擇生育的意願」,並說阿拉巴馬州是黑人婦女比例最高的州,「這關乎於階級和種族,是對美國女性基本人權的直接攻擊」,最後更大呼:「我們的身體由自己作主。」艾蜜莉一直很關心女權運動,這次發言也得到網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