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交友好廣!南韓度假驚見男伴竟是李登輝!

陳美鳳(右4)與藍心湄的爸爸(右3)、崔佩儀(左3)、寶媽(左4)。(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2歲美魔女陳美鳳最近到南韓旅遊,並在臉書曬出與崔佩儀、寶媽等好友合照,看得出心情相當好,不過有不少網友意外發現,照片中竟然還有前總統李登輝!不但紛紛讚嘆陳美鳳交友廣闊,還誇李登輝看起來身體相當硬朗。

陳美鳳與藍心湄的爸爸合照,竟被誤認是前總統李登輝。(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南韓旅遊。(翻攝自臉書)

眼見網友們誤會,陳美鳳趕緊澄清該名男性並不是李登輝,但其實對方的真實身份也是來頭不小,他正是「時尚教主」藍心湄的爸爸,只因為藍心湄還在飯店休息,所以藍爸爸才會先出來跟她們一起拍「網美照」,不過因為相似度實在太高,在網路上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