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邀丁噹飆高音 嗆聲正宗《小小鳥》是他

趙傳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固定健身。(開麗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傳8月17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辦個唱,最近他固定每週打籃球與練唱的行程,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飲食上也特別注重不吃酸辣、不吃冰、不吃過熱的食物,全天候保養嗓子。

歌迷好奇,趙傳的「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將邀誰當嘉賓?今天人選曝光,原來是曾經翻唱趙傳經典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的丁噹,2人將一起盡情飆高音。

丁噹嗓音充滿爆發力。(開麗提供)

丁噹說:「傳哥在我心中《我是一隻小小鳥》是無人能取代的,他的唱歌非常有爆發力,他的聲音很有溫度,而且第一次跟傳哥說話的時候他的聲音有種男人的溫柔,這次非常開心受邀參加傳哥的演唱會,這一刻期待很久了,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兩人在台上一起互相激盪的火花。」

趙傳則笑說:「很榮幸因為丁噹演繹自己的歌曲而吸引了很多新世代樂迷來再度認識並喜愛趙傳的音樂,但我還是要藉此鄭重呼籲《我是一隻小小鳥》正宗原唱人在這裡!」演唱會門票可洽拓元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