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海邊激戰荷蘭男滿臉沙 自爆嘴巴用到有點痠

電影《狂歡時刻》殺青記者會,鍾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狂歡時刻》昨舉辦殺青記者會,男女主角鍾瑶、曹晏豪以及主要演員安妮、阮承恩在台北大稻埕拍攝全片重頭戲,將傳統的年貨大街,搖身一變為「吸血鬼大稻埕」,更將在大稻埕中掀起一股腥風血雨,鍾瑶透露,化身吸血鬼的他們,行動變得更瘋狂,「還有飲人血的橋段,簡直是血染大稻埕。」

電影《狂歡時刻》殺青記者會,曹晏豪(右起)、鍾瑶、安妮、阮承恩。(記者陳逸寬攝)

《狂歡時刻》描述5位年輕富二代,每週末都為彼此準備極致瘋狂的遊戲,尋找各種不同的感官刺激。突然有一晚,他們都長出了吸血鬼的獠牙,在這城市更貪婪的滿足自我欲望。鍾瑶在片中化身吸血鬼要咬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打趣的說,咬人過程導致脖子扭傷,也因為要一直張開嘴巴咬人,笑說自己的嘴巴有點痠。

鍾瑶還在海邊和薛斯布隆拍了一場沒有床的「吸血鬼交媾」,由於海邊的沙子不是細沙,是有一點像石頭的沙子,「海浪一打來我們兩個就被蓋過,導致我們兩人滿臉都是沙子,導演一卡,我們倆個都在吐沙,整整拍了兩個小時。」

電影《狂歡時刻》殺青記者會,安妮。(記者陳逸寬攝)

曹晏豪則透露自己飾演的角色在片中與夥伴們相處時會講一直幹話和髒話,所以私下與演員們用角色狀態相處時,不時噴出「Bullshit」等在電影裡飆罵髒話的台詞,讓工作人員笑說,「滿地黃金,小心踩到狗屎!」安妮在片中要喝人血,直呼人血「很好喝、甜甜的」、也有像是「鐵鏽的味道」,劇中她也跟鍾瑶有女女吻,直呼女生的唇很好吻。

該片由光譜映像有限公司繼與法國聯合製作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後,再次跨境歐亞,攜手曾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電影《單身動物園》的荷蘭製作公司Lemming Film拍攝,導演則是已在台拍攝兩部電影長片,並以《are U there》一片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王洪飛。《狂歡時刻》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