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怒了!燒3000萬救回孫安佐 「我一點都不快樂」

孫安佐(中)正被狄鶯罵。(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育有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闖出恐攻重罪,慘遭關押近1年,直到去年底才遣返回台,狄鶯爆為此燒盡3000萬家產,孫安佐在母親節展現孝心,淚喊狄鶯我愛你,不料狄鶯卻不領情,反轟孫安佐「沒資格」。

孫安佐上「這群人」展榮、展瑞的單元,節目中現場CALL OUT狄鶯,試圖來個母子溫情攻勢,沒想到狄鶯根本不買單:「不是只有母親節那一天再來說母親節快樂,你其他都讓母親都看不到你!整天都看不到你!你就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刻意來過母親節那一天沒有任何意義,我寧願不要過!」讓人驚覺以前那個剽悍的狄鶯又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