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掩落寞!陳珊妮認了...她才是最大遺珠

黃妃出席金曲30的入圍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黃妃昨天出席金曲30的入圍記者會,沒想到最後竟爆冷鎩羽而歸,她下台後難掩落寞神情,對於沒能叩關本屆金曲獎,就連金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受訪都稱,心中最大的遺珠是黃妃,到評選結束心裡仍覺得遺憾。

金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記者陳奕全攝)

曾經二度奪下台語歌后的黃妃,去年所推出的專輯《我若是黃倩倩》,試圖將舊台語歌與新台語歌做跨時代的連結,更豪砸台幣800萬元的高規格製作費,在台語市場實屬罕見,她有感台語市場萎縮,「現在很多小孩不會說,甚至也沒在聽,仔細想想後的確有點心酸,唱的時候我心情是很掙扎的,希望這文化可以繼續被大家傳承、喜愛下去。」

只是黃妃這次努力做出不同於以往的專輯作品,卻未能受到本屆評審團青睞,陳珊妮談到今年有許多出色的新台語專輯,「黃妃這張專輯試圖連結新台語和舊台語,但我們也在討論蔡秋鳳傳統台語唱腔這件事,整個投票後,在新舊掙扎之間,沒想到黃妃就變成遺珠了。」

面對許多歌迷的鼓勵,黃妃昨晚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心裡很替這張《我若是黃倩倩》專輯團隊感到可惜,謝謝粉絲們的肯定與打氣,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所有台語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