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一大師主動搭訕!期待《灼人》揭女星潛規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凌晨正式開幕,《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受邀官方晚宴,最大驚喜就是捕獲野生的「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蒂妲主動跟吳可熙攀談,一聽到她代表《灼》片劇組,馬上說「我非常想看這部片!」讓身兼編劇的吳可熙超感動,覺得當時寫劇本的辛苦都值得了。

吳可熙(右)受邀坎城影展官方晚宴,和偶像蒂妲史雲頓合照超驚喜。(岸上影像提供)

吳可熙與趙德胤昨晚走完坎城開幕紅毯後,回住處稍作休息,再前往官方舉辦的晚宴,今年開幕片是美國導演吉姆賈木許的新作《逝者未亡》,趙導出發前就一直說:「我晚宴唯一任務就是幫可熙和蒂妲史雲頓拍到合照。」

台片《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左)和吳可熙一同踏上坎城開幕紅毯。(岸上影像提供)

晚宴結束後,兩人在外面等車發現蒂妲就站在旁邊,吳可熙正忐忑要不要上前攀談,蒂妲竟主動對她微笑問「妳是演員嗎?代表哪部片呢?」吳可熙表示自己是《灼人秘密》的編劇兼女主角,蒂妲眼睛一亮說「我聽過《Nina Wu》(《灼》片英文片名),在講女演員的故事對吧!」

《灼人秘密》故事題材涉及女星與娛樂圈生態,靈感來自「好萊塢#MeToo事件」,因此受到外媒高度關注。蒂妲表示她看了許多關於這部片的報導,趙導馬上邀約蒂妲來欣賞《灼人秘密》20日坎城首映,但蒂妲遺憾說她不會待到那時候,不過美國上映時可以透過代理方CAA找到她,屆時一定要邀請她去看電影,直呼「我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