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登大人!新專輯睽違6年改唱中文

伍佰推出《讓水倒流》新專輯。(環球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伍佰3年靠著全台語專輯《釘子花》勇奪金曲獎後,這次選擇睽違6年推出中文創作專輯《讓水倒流》,同名單曲於15日至17日在Hit Fm全球首播,17日數位單曲上架,同日中午MV於伍佰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伍佰推出《讓水倒流》新專輯。(環球提供)

新歌《讓水倒流》MV的開始與結尾,都是伍佰將一艘紙摺的小船放到溪裡,經歷時而平穩、時而湍急的水流,暗示著如同人生不斷循環。而4位現代舞者以重複的更加深人生體悟與循環的概念,傳遞出「命運不可逆,但適度的反抗是必須的;人生不可逆,但靈魂的自由是必須的」概念。

伍佰推出《讓水倒流》新專輯。(環球提供)

伍佰表示:「面對命運的無奈,用情和感發出嘶吼,然後得到力量與重生。」這次的專輯則是走向成熟大人的路線,將於6月21日開始預購,7月11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