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再出包 詹姆蘭尼斯特斷掌離奇長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即將迎來尾聲。(HB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BO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即將迎來尾聲,掀起一波追劇潮,先前才被眼尖網友抓包穿幫,沒想到這回又出包,劇中角色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被砍斷的右手,竟然離奇地長出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先前播出的慶功宴戲中,「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的桌上,出現星巴克外帶杯。(翻攝自推特)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次又出包,原本斷掌的詹姆蘭尼斯特,右手竟離奇長回。(翻攝自《comicbook.com》)

先前才因戲中出現星巴克外帶杯,遭網友笑虧搞穿越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回又被抓到BUG。據外媒《comicbook.com》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日前釋出的官方Promo照中,在劇中被砍斷右手而戴上金屬假手的「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在擁抱姐姐瑟曦蘭尼斯特時,畫面中卻驚見一隻肉色的手,斷掌竟離奇長回來,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吐槽:「詹姆的手,竟然一夜之間就長出來了,什麼鬼啊」、「至少他沒有拿著星巴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