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還有下輩子… 最正主播想當母親管教媽

蔡尚樺(中)公開小時候與母親、哥哥合照,她和媽媽簡直神基因,從小遺傳媽媽美貌。(蔡尚樺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昨驚曝媽媽完美外貌和優雅質氣質,如果還有下輩子,她默默許下心願:「我一定要當媽媽的母親,照三餐好好管教她。」

去年12月蔡媽媽(右)過生日,蔡尚樺公開母女合照,引起網路大暴動,狂讚蔡媽媽美到爆。(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昨是母親節,蔡尚樺(左)許下心願,下輩子要當媽媽的母親。(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從小古靈精怪的蔡尚樺,從小老愛跟爸媽鬥嘴,直到現在,她似也永遠長不大,「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輩子待在父母身邊」,去年12月母親大人生日,當時蔡尚樺告訴媽媽:「下輩子就換妳當我女兒,換我好好呵護妳,管教妳吧!」最後才俏皮撂話,嚴格禁止鐵粉留言說媽媽比她美。其實這段話,蔡尚樺不經意透露自己遺傳母親完美的神基因。

蔡尚樺(中)母親不僅水噹噹,年輕時身材更是一級棒。(蔡尚樺提供)

蔡媽媽完美外貌有目共睹。(蔡尚樺提供)

昨是母親節,蔡尚樺直言媽媽依舊是她最嚴教練,「無論我怎麼做,媽媽總能從中找出缺點督促改進。」有時下班回家已累癱,母親還要蔡尚樺別忘了努力充實自我,多看書、多進修、少吃多動。下輩子,蔡尚樺許願要當媽媽的母親,然後照三餐好好管教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