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新加坡開唱藏驚喜 送出全場「對媽媽的愛」

張信哲為了公益活動特飛北京。(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信哲11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還有律師粉絲特別帶著全家一起看演唱會,之前還激動要求女兒一定要幫忙買到VIP門票。適逢母親節,張信哲也邀請歌迷上傳「心愛媽咪」照片,同時投影在巨大背板,送上祝福給媽媽們,讓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張信哲粉絲與爸媽的合照。(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近日也和林志玲等群星投入《愛的陽光》助殘公益歌曲大合唱錄製及MV拍攝,他抽空專程前往北京配合歌曲錄製。見到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身障人士,張信哲感動說:「他們每個人都非常陽光向上,能夠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很多正能量,對我演唱時的情感投入起到很大的幫助。」

張信哲在MV中穿著白色上衣入鏡,將心中的情感寄託於手中的千紙鶴中,希望他們越飛越高,也希望能將祝福透過歌聲乘載著紙鶴飛向更遠的地方,傳遞給更多的人。他也表示非常感謝有這次機會能為身障朋友發聲,並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同理心,同時希望通過這樣一首正能量的歌曲讓這個社會能夠有更多的「愛與陽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