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真偉大!Ella產後嚴重尿失禁 瞞3年動手術痊癒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7年,育有可愛兒子勁寶,看似幸福美滿的生活,其實一直有個問題深深困擾著她。Ella在母親節與網友分享,因為生產時有點困難,造成她子宮與膀胱脫垂,所以有尿失禁的症狀,她直言:「我打噴嚏、原地跳耀、跑步等動作都會造成尿失禁,不是失禁一點,而是整個護墊都濕掉,然後褲子也濕掉。」

Ella(右)透露生勁寶時過程有點困難,造成膀胱脫垂而尿失禁,如今已手術康復。(翻攝自臉書)

尿失禁問題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不僅影響生活、工作,心情也變不好,她找醫生用許多方式希望改善都難以根治,因此前陣子找了空檔動了手術,她透露很順利成功,開心的說:「手術後,我真的好多了,打噴嚏、跑、跳都不再漏尿,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控制我的身體,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感謝現代醫療科技的發達,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Ella十分寵愛兒子勁寶。(翻攝自臉書)

Ella提到自己幸運,但有些人並不是,「尤其是我們媽媽的那個年代,她們只能接受身體的變化,認為那是生完孩子後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問題,有些人甚至不敢跟別人提起,因為真的有點難以啟齒,只能默默的忍受並接受這個困擾。」並表示懷孕期間也會有孕吐、抽筋、睡不好各種痛苦,生完以後照顧小孩更辛苦,因此更要感謝母親的付出。

她說:「對所有母親們獻上我最高的敬意,謝謝你們用生命孕育生命,但母親不是超人,在所有過程中有任何困難和沮喪,請你們 一。定。要。尋求幫助,不管是你的另一半,家人、朋友、或是專業人士,讓大家一起幫助你,讓你可以健康快樂的當一個Happy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