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言承旭升格人夫? 十指緊扣神祕女 現身中國民政局領證

言承旭(右)被爆悄領證。(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右)與長髮女十指緊扣步出民政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一度爆出復合,最後仍沒結果,近來網路流出一組領證照,引起祕婚揣測。

言承旭西裝筆挺現身民政局,他與一名身穿白洋裝的長髮女子十指緊扣,站在紅色背板前高舉結婚證,甚至還深情款款對看,最後再牽手步出民政局,幸福指數爆棚。

言承旭(右)與佟麗婭(左)領證屬烏龍,照片為電視劇《戀戀不忘》劇照。(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領證結婚照片曝光後,讓網友感到心碎,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辦案,查出照片女主角為34歲中國女星佟麗婭,照片其實是2人2014年合作電視劇《戀戀不忘》的劇照,烏龍婚訊嚇壞許多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