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最新巡演動員80萬人!7.3推日文新單曲

防彈少年團將於7月推出最新日文單曲。(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在全世界以爆炸性高人氣大獲矚目的「BTS」防彈少年團於上月發行最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不僅寫下超過323萬張的銷售佳績,刷新韓國GAON榜單歷史新高紀錄,並在今(10)宣布將於7月3日發行最新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其中收錄曲《Lights》更是他們暌違1年半的全新原創日本歌曲!

防彈少年團近年活躍於世界舞台,並在美國樂壇最具指標性排行榜之一的美國告示牌音樂頒獎禮連續3年獲頒「最佳社群藝人」獎項,今年更在眾多藝人中從「最佳團體(Top Duo/Group)」獎項脫穎而出,聲勢更上一層樓。他們目前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從當地時間5月4日於美國洛杉磯玫瑰碗體育場起跑,接著前往芝加哥、紐澤西,再到巴西聖保羅、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在新日文單曲發行後將於7月站上日本大阪與靜岡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在本次每個場地容納人數都超過5萬人的前提下,估計目前公開的演出場次將總動員超過80萬人次。

《Lights/Boy With Luv》新單曲預計將發行4種版本,依版本別分別收錄MV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寫真冊以及單CD盤,台灣將同步日本於7月3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