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霍建華3年 林心如鬆口談第2胎進度

林心如親曝第2胎進度。(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林心如2016年7月閃婚10年摯友霍建華,隔年1月喜迎女兒「小海豚」,日前被拍到小腹微凸,她事後否認並曝第2胎的進度。

林心如9日出席活動,對於先前被拍到凸肚,引發第2胎揣測,她直接否認,「那是我們在拍廣告的照片,所以以後不管何時何地,任何時刻我都必須小心翼翼地注意我的坐姿,衣服要選好一點,不要讓大家有所誤會,大家期待也都落空了吧。」

霍建華被拍到胖,遭虧從男神變中年大叔。(翻攝自微博)

女兒現已2歲,外界也好奇,是否想再添個弟弟或妹妹,林心如坦言,目前都以工作為主,生小孩無法事先計畫,「懷孕的事是上天給的禮物,順其自然。」至於老公霍建華發福,被虧從男神變中年大叔,她護夫心切說:「是變壯了啦,他前陣子在拍一個電影,那個電影的年齡跨度比較大,就是要演到比較中年嘛,可能就是配合電影裡面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