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怒王明玉弄掉《政經》 彭文正感動7字開示有洋蔥

彭文正感謝聲援者。(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榮譽董事長昨田再庭連同董事陳廷鼎、前監察人李素貞、會計師張福淙,召開記者會怒控王明玉掏空民視11億一事,董事陳廷鼎飆罵王明玉「做賊的喊抓賊,真的不要臉」,但稍晚民視現任董事長王明玉立即發聲明反擊,表示自己為保住名譽決定提告,但會計師隨即也發聲明反擊「會追訴你的刑責」,民視內鬨淪為口水戰,而該記者會也講到《政經看民視》被停播一事,現場不少小股東都十分憤怒甚至暴衝,陳廷鼎再度怒飆:「唯一賺錢的就是《政經》。」對此彭文正聞訊也用「守得雲開見月明」表達感謝。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圖)控訴王明玉召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昨記者會途中有位卸任廉政委員,激動表示《政經》被停掉相當震驚,認為彭文正說真話,揭發那麼多事卻被弄掉,當下喊話認為田再庭一派真的需要揭發王明玉財務,對此陳廷鼎表示這都是王明玉策畫出來的假新聞,坦言「唯一賺錢的就是《政經》,看到節目被停掉很遺憾,真的快要哭出來。」而彭文正聽聞該記者會有小股東力挺,回應「守得雲開見月明」,7字回應卻感受得到彭文正百感交集,縱使現在網路節目仍燒錢,也表明會繼續努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