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爆「違反緬甸規定」坐牢3天 求助婆婆下場卻是...

小S錄《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及「阿雅」柳翰雅近來為中國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4姊妹一同到緬甸出外景,無包袱地開心暢玩。她們在旅途中到餐廳用餐,沒想到竟因討論後續行程,意見不合,大S甚至還生氣拍桌,讓一票網友看傻眼,驚呼:「感情好的4姐妹真的吵翻了嗎?」

小S、阿雅、大S、范曉萱在節目中討論行程,卻發生意見歧異狀況。(WeTV提供)

大S、阿雅、小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討論行程。(WeTV提供)

節目中,小S打電話謊騙婆婆,因違反緬甸不能穿短褲規定,要坐牢3天,哽咽地急CALL向婆婆求援,有沒認識的緬甸律師,「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問媽媽有沒有認識的律師。」沒想到婆婆卻正能量對小S說:「如果妳真的坐牢了,就把它當作妳過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劫運了。」讓一旁的大S聽了哭笑不得。該節目於每週四晚間8點在WeTV全台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