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心很累 一舉一動都被天王糾察隊緊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Instagram上的趣味互動,逗樂不少網友,每次阿信發文,網友也會期待周董來「點評」,而過去周董盯阿信要多發生活照、生活動態,被阿信封為「IG糾察隊長」,沒想到今(9)日周董加碼關注阿信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的表現,讓阿信再次感受到來自周董的壓力,笑稱周董是「LIVE演唱會糾察隊長」。

五月天日前在香港開唱遇下雨,阿信撐傘演唱情景被周董關注。(相信音樂提供)

主要是周董截圖日前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開唱遇到下雨的那場照片,照片中阿信撐著傘開唱,但周董「噹」阿信:「你幫怪獸撐傘,結果人家一背對,你就走了,他等下轉回來,會不會傻眼貓咪?」

阿信怎麼也沒料到,周董關注他,已經到了連演唱會舉動都被關注的地步,特別點名周董「進化成為LIVE演唱會糾察隊長」,網友也開玩笑說,阿信應該心很累。

阿信點名周董已經進化成演唱會糾察隊長。(翻攝自IG)

周董在IG貼出在巴黎街頭照片,寫到:「趁沒下雨出去走走。」阿信留言:「愜意的巴黎街頭。」周董也大方回應:「要不要來,我請你」。不過阿信可沒時間到巴黎旅行,因為五月天明晚又要到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連唱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