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祖平回歸《大時代》操壞嗓 睽違10年燒聲開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江祖平和「小可樂果劇團」身心障礙青少年團員今晚在松菸誠品舉辦音樂會,睽違10年開唱不免緊張,她說:「最怕副歌高音上不去。」平常在KTV她愛挑戰王菲、曹格、家家、黃明志高難度歌曲,開嗓秘訣竟是「一手啤酒」,不過彩排時聲音狀態不佳,她自嘲:「要從王菲變陳奕迅了。」

《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江祖平。(記者陳奕全攝)

《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壯壯(右起)、張熙恩、范乙霏、江祖平、范宸菲、邱珮淇。(記者陳奕全攝)

江祖平剛結束20天日本旅行,認識3個女生朋友和1個男生酒保,考不考慮交個酒保男友?她笑說:「那他調酒要先贏過我。」談到聲音狀態不佳,江祖平坦言:「最近連續2天都有工作,一直用到聲音。」暗指將回歸《大時代》,不過她嚴密防劇透,笑說劇組「防家賊防到分鏡都沒拿到」。

《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江祖平。(記者陳奕全攝)

江祖平將和Albee獻唱《旋木+Remember Me》,紀念音樂人楊明學,她笑說Albee提議這個組曲很棒,但難度太高:「超想殺了她。」Albee透露楊明學媽媽今天也會到場,感性表示:「能讓你想念的人一定給了你力量。」另外張熙恩、范宸菲、邱珮淇、沛沛、壯壯也將一起獻聲,幫助青少年向父母、社工們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