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翻!太妍吊帶裙開衩到腰 網一看大驚「沒穿內衣」

太妍。(翻攝自太妍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南韓女星太妍為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具有爆發力的嗓音備受肯定。近期太妍正在舉辦日本巡演,還將在6月發表日文專輯,昨(8)日太妍在IG貼出多張美照,其中一張背面照引起網友暴動。

太妍曬出火辣美照。(翻攝自太妍IG)

太妍預計在6月初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昨日釋出主打歌《VOICE》的一小段MV,她在MV中換了許多套衣服,不久後她貼出穿著這些衣服的照片,其中一套黑色吊帶背心長洋裝,暗藏玄機,只見她背對鏡頭,背後僅有2條黑色的交叉吊帶,露出整片美背及纖細小蠻腰,模樣相當性感,由於沒看到穿內衣的痕跡,讓網友大呼「誰快來幫她把衣服穿好」、「這是什麼人間誘惑」、「保護措施有做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