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丑甩土味瘦12公斤 胡瓜看照驚呆:這誰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星瑪莉亞(葉欣眉)與綜藝大哥大胡瓜搭檔主持節目8年,因身材肉感又配上大餅臉,一出道就被定位在「女丑」角色,甚至常被觀眾誤以為是工作人員。為了擺脫女丑形象,她從去年開始積極減重,不到一年瘦了12公斤。最近瑪莉亞為了擔任伴娘試禮服,與瓜哥分享美照,沒想到瓜哥看到照片後竟然認不出照片裡的人,還問說這誰啊?

瑪莉亞拍了一系列女神美照,難得露出美背。(熱燃纖提供)

瑪莉亞說,自己是易胖體質,國中時曾胖到87公斤,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用斷食法減重,一下子減了30公斤,身體因此亮紅燈。160公分的她剛入行時57公斤,常被嫌肉感、打扮土,完全與「美女」這兩個字沾不上邊,更別說是女神。

瑪莉亞瘦身有成。(熱燃纖提供)

不過她最近為了擔任好友的伴娘,更加積極鏟肉,還接到瘦身代言,拍了一系列女神美照,難得露出美背與纖細長腿,與過去虎背熊腰的大嬸樣完全不同,就連與她每週錄影見面的胡瓜都認不出來,看著照片還問她這是誰啊?讓瑪利亞哭笑不得。

瑪莉亞積極減重,不到一年瘦了12公斤。(熱燃纖提供)

瑪莉亞坦言,自己開始注重外型後,桃花真的有比以前多,但因工作關係,目前還沒有時間能夠好好發展,她表示喜歡有責任感、有才華的人,理想型是有男子氣概的陳小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