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炮仔聲》惡女陳小菁狂被賞巴掌 吊鋼絲嚇到腿軟

陳小菁為劇吊鋼絲,犧牲很大。(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惡女持續升級,劇中陳小菁不僅偷客兄、落胎、忤逆長輩還綁架別人,壞事做盡的陳小菁表示現在越演越順手,拿到劇本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自然融入角色,但她坦言其實飾演「惡女」心理壓力很大,最難的是面對「親情」的部分,忤逆長輩讓她心裡很是掙扎,每天催眠自己是「我是蔡韻如」,融入角色才能順利對長輩使壞。演壞女人不容易,除了要在劇中使壞,還要遭受各種報應,讓陳小菁知名度大開,但是吃的苦也相對高,她坦言,拍攝八點台劇好像人生升級,有很多「第一次」都獻給《炮仔聲》,日前拍攝一場「吊鋼絲戲」,劇中陳小菁要使壞害人,結果自己不小心失足差點墜樓,吊鋼絲吊在牆外,她表示第一次吊這麼高,本人其實有懼高症,連站在桌上都會腳抖。

陳小菁(右)和王宇婕(左)在劇中被砸蛋糕,相當落魄。(三立提供)

而將就要播出的「報應戲」不僅被呼巴掌,還被砸蛋糕,各種扭打,有親情的虐戲也有武打戲,陳小菁直呼:「簡直就像是戰爭!」已無法細數被「巴」了幾掌的陳小菁回想各種巴掌戲,開玩笑說:「我真的沒有變胖,連續的巴掌戲臉都被打腫了!」幾乎每天都被呼巴掌的她相當敬業、有風度,為了戲劇品質,她常要求「真打」,儘管拍攝扭打戲受傷,反而會先主動關心,要對手不要介意,陳小菁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都「很會打」,讓她可以在拍戲過程中非常有安全感。

她大讚何如芸是非常會呼巴掌的高手,打得像又不會打到你,而且還非常的有力,很想跟她討教,然而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阿嬤呼巴掌,坦言自己對於「親情」真的無力招架,因為是真打,一巴掌打在臉上,眼淚自然而然流出來,再加上演員彼此牽動彼此的情緒,讓真情自然流露,好像自己真的做了讓長輩失望的事,自責感讓她最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