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熱戀偶像劇型男 穿情侶鞋放閃

張書豪(左)IG裡公開曬出和歐陽妮妮打情罵俏合照。(翻攝自張書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腦波小姐》上個月殺青,男女主角張書豪、歐陽妮妮被爆來電,兩人不顧有電燈泡助理夾在中間,不但情話綿綿還聊到忘我,正陷入戀愛ING階段。

《鏡週刊》報導,日前小倆口被目擊在某餐廳門口,兩人興致一來,歐陽妮妮開始幫張書豪拍帥照,女生一會兒蹲低、一會兒站起掌鏡,男生則插著口袋耍帥,彼此有兩小無猜甜蜜氛圍,當天這對小情侶還穿同款球鞋。

兩人濃情蜜意在張書豪(左)IG完全露餡。(翻攝自張書豪IG)

張書豪是目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超衰牙醫兼綠帽工具人,他IG被爆有「女友視角」作品,他甚至對歐陽妮妮寫嚇:「重點是我,而妳只是順便哈哈哈哈!代價就是翻班完中午收工回家前,要幫我拍張心情好的街照。拍得可以所以過關!」打情罵俏一一露餡,驚爆戀愛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