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雅腿軟登熱氣球 大小S一句話讓她無力反擊

大S、小S、范曉萱、阿雅參加《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及「阿雅」柳翰雅近來為中國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4姊妹一同到緬甸體驗搭熱氣球、騎重機、潑水節以及登台熱舞等行程,還有許多姊妹間的感性告白,讓大批網友備感期待。

大S、小S、范曉萱、阿雅參加《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提供)大S、小S、范曉萱、阿雅參加《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提供)

大S昨(7日)在試片會上爆料旅途趣事,透露某天半夜她起床遇到蟑螂,嚇得硬是把有裸睡習慣的小S叫起來,逼得小S顧不得房間有攝影機,全裸幫姊姊打蟑螂。節目中,4人一起搭熱氣球,怕高的阿雅當場嚇到腿軟,哀號:「不行太高了!我好害怕。」大家用各種方式鼓勵阿雅克服懼高恐懼,小S對她說:「阿雅你看這日出多美,你快站起來看,我這樣也可以看得到。」阿雅則甜回:「我看你們心中就是最美好的風景。」大S笑虧:「你看阿雅臉平常已經夠僵,現在更僵。」小S再笑阿雅臉色很蒼白,阿雅再回擊:「熙娣你的眉毛其實沒有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