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心疼!她遭韓粉霸凌 黃捷繼續嗆爆:市政只給韓國瑜2分

黃捷指出自己近日被韓粉霸凌。(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問題,過程不斷跳針「高雄發大財」,引來不少批評,而黃捷也因大翻白眼,一戰成名,獲封「新一代鄉民女神」。不過黃捷昨在《鄭‧知道了》,向鄭弘儀坦言現在時常遭到韓粉的網路攻擊;之後鄭弘儀問她韓國瑜對於高雄整體市政的了解,如果滿分100,她會給韓國瑜幾分時,黃捷也直言:「市政喔,他可能2分吧。」

鄭弘儀(右)在節目上詢問黃捷給韓國瑜打幾分。(翻攝自臉書)

黃捷解釋因為韓國瑜最懂農業這塊,「農業大概就是占我們的產值這樣的比例,那剩下其他的他都不太提,然後也不太去要怎麼改進,怎麼爭取他都提不出具體的數字,創造多少就業機會他也講不出來,四個月都全心全意在拚農業,所以我想說這2分就這樣給他吧。」

此外,對於她飽受韓粉抨擊,她透露韓粉主要都是罵她質詢態度很差,不懂得尊師重道、長幼有序,也有韓粉直接說「長這樣也配當女神」、「花瓶」等,甚至連講話方式、穿著妝容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讓鄭弘儀心疼為她抱不平;但黃捷對這些批評不放在心上,她寬心說:「大家就是沒有辦法針對我的內容來批評,所以就是在針對這些枝微末節的東西來批評。」

接著,對於韓國瑜開直播抱怨自己被刁難一事,黃捷也澄清,認為自己僅是盡到一個議員最基本的責任而已,在議會質詢市長為大家把關,「這明明就是一個議員的天職,也是最重要的責任,但竟然被說是刁難,我想市長可能要回去釐清一下所謂代議政治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