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爆偷吃10年妻選擇原諒 原因竟和鄭秀文有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8歲香港女星洪欣與小9歲的中國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上月卻爆出張丹峰偷吃經紀人畢瀅,兩人還被拍到深夜共處一室,對此,昨(6)日男方再次大動作澄清,表示畢瀅已經辭職,更怒批:「難道非要搞得我們家庭支離破碎,這才是你們想看的結果嗎?」不過現在有知情人士透露,洪欣已決定原諒張丹峰。

洪欣(左)與小9歲男星老公張丹峰日前爆出婚變。(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出軌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更傳出他因此事慘遭新戲換角,在婚變消息鬧不停的狀況下,張丹峰透過微博發長文,回應與老婆洪欣婚變一事:「本來以為你就拍幾段視頻幾張照片娛樂下大家就算了,沒想到網絡上的水軍帶節奏,沒完沒了的誹謗,我就請來了律師團隊幫我解決這個事情。等案情有結果一定告訴大家!」強烈否認出軌經紀人。

畢瀅(左)傳介入張丹峰(左2)、洪欣(中)婚姻。(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東網》報導,張丹峰於本月初找洪欣開家庭會議,由於畢瀅已決定遠離張丹峰,加上身為虔誠基督徒的洪欣對另一半不僅用情至深,還十分寬容,所以決定停止冷戰,再給張丹峰機會,和先前鄭秀文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的主因十分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