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畢書盡認愛「她」是歌迷 配偶欄曝光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Bii」畢書盡霸氣認愛圈外女友Jessie,今(7)天出席「Be Better」世界巡演記者會,談到交往多年的Jessie,鬆口對方是他的歌迷,交往穩定的兩人有見過雙方家長,就連Bii媽媽都曾催婚,不過他目前配偶欄仍空白,若有喜事會告訴大家。

畢書盡(左2)記者會,老鷹音樂總經理李亞明(左)現身力挺。(老鷹音樂提供)

Bii對感情侃侃而談,過去受訪曾說想在35歲前結婚,今天表示目前對結婚沒太多想法,談到跟Jessie交往是否超過8年?Bii回應:「我的感情部分有自己的情緒,也有不穩定的狀況,就很難說。」

畢書盡認愛後首度露面受訪。(老鷹音樂提供)

目前小倆口交往看似穩定,Bii否認兩人同居,稱平常都宅在家裡,很少外出約會,未來也不會改變相處模式。Bii鬆口彼此早見過對方父母,只是現階段演藝事業還是第一,「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希望她可以一直支持這個想法。」透露Jessie很體貼,儘管他工作忙,也不會多抱怨。

畢書盡宣布啟動全新巡演。(老鷹音樂提供)

他也表示未來不會先有後婚,「這件事情不會,我很遵守順序。」透露媽媽曾催婚,不過Bii卻回應:「我說一定要再更有成就,就像專輯名稱(《Be Better》)只有更好,工作現在是擺第一,感謝粉絲喜歡我的作品,還有他們的陪伴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