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抽神經趕上工 捏腿忍痛怕說話流口水

許富凱(前排中)上午抽神經,下午就上工當評審。(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許富凱為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主辦的「全國高中專科院校聯合海選」活動擔任評審,不料首次選拔前就牙痛了3天,讓他無法好好吃東西也睡不好,週一一早到醫院抽神經後,下午麻藥還沒退便趕到海選現場,他說:「當時又餓又累又痛又想睡,但答應了工作就是要做好,我捏了大腿真的牙一咬就上台了。」

許富凱上午抽神經下午仍忍痛上工展現敬業一面。(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攝)

強忍身體不適,許富凱仍在台下幫演唱的同學打拍子,許富凱說:「我就是示範教材,當藝人不管遇到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牙一咬就是要上台,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展現敬業一面。由於麻醉未退,他幽默告訴現場同學:「我現在半邊臉麻麻的,講話可能會不小心流口水。」

許富凱向參賽者分享自己從小比賽的心得,包括「海選參賽一人只有60秒,建議從副歌切入」、「克服緊張,音準拍子才能發揮」、「咬字要清楚,容易讓聽眾入戲」等,不藏私的分享他征戰各個歌唱比賽的「必勝寶典」,許富凱希望能替節目找到台灣各地歌唱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