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演唱會要求觀眾互親 老婆獨自在台下面有難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近日正展開「龍的傳人2060」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他近日抵達福州站,老婆李靚蕾也親自到場替他加油。不過正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王力宏突然要求觀眾在現場告白、接吻,還說如果不接吻的話,就是不肯定他的音樂,這讓獨自一人卻又肯定王力宏音樂的李靚蕾十分為難。

李靚蕾(右)常常曬出和王力宏的恩愛照,小倆口十分甜蜜。(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近日在微博曬出一段王力宏在舞台上表演的影片,表演到一半的時候,王力宏開始鼓勵台下的觀眾告白、接吻,甚至還說:「如果你們沒有互相接吻的話,是對我音樂的一種不肯定,一種打擊,所以我們來試試看,看你們多愛我的歌。」之後他便唱起《愛的就是你》,只見身旁的觀眾紛紛接吻了起來,李靚蕾非常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她也表示:「該表示肯定還是不肯定呢?來自沒跟老公一起看演唱會的人妻os。」

王力宏在演唱會上要求觀眾接吻。(翻攝自微博)

獨自一人觀看演唱會的李靚蕾當場傻眼。(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也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力宏的演唱會每場都要餵狗糧!」、「妳的老公沒跟妳在一起看是因為他在唱哈哈哈哈!」、「妳可以送力宏一個飛吻!」而王力宏看見李靚蕾發文後,也立馬在底下留言表示:「妳是不是要我當杜明翰,一下子台上唱,然後吉他solo就衝下來坐妳旁邊?」以過往主演的劇情來安慰李靚蕾,也讓網友直呼:「又被閃瞎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