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難當!混血兒總動員唱春吶 春風衝上台狂拍BCW

春風(左二)上台拍BCW。(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春吶25週年,玖壹壹率領混血兒旗下BCW、賴慈泓、草屯囝仔、臭屁嬰仔、艾文同學等7組歌手接力開唱,臭屁嬰仔與電音教主安苡葳嗨跳「台客舞」,帶領粉絲合唱《愛情摩天輪》;草屯囝仔一上場就來勢洶洶,演唱《陷阱江湖》、《亡命之徒》等台味歌曲,因歌詞帶有負面詞語,台下也剛好有警察執行公務,他們趁機搞笑說:「大家要乖一點,歹路不要行。」

玖壹壹演唱《9453》、《打鐵》等嗨歌。(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3度參加春吶,特別穿上當年演出的衣服演出,深情演唱《我的事不關你的事》、《親愛ed你》、《我只能在夢裡》,令粉絲十分陶醉,玖壹壹在主舞台演唱《打鐵》、《9453》、《我跟你卡好》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粉絲不斷安可,疼愛粉絲的他們也不斷現場加歌,也不忘打廣告,邀請大家聽不夠的話,就去8月17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繼續聽。

草屯囝仔演唱多首江湖味歌曲,搞笑要歌迷「歹路不可行」。(混血兒娛樂提供)

嘻哈金童BCW在刺目舞台壓軸演出,賣力嗨唱《JiGGY$》、《TALk SHHH》,唱到夯曲《東岸》時,台上出現一位大牌攝影師,原來是春風一結束主舞台演出,便立刻直奔到這,拿起攝影機衝上台「開攝」,捕捉BCW演出帥樣,被粉絲形容「這年頭老闆不好當!」逗趣的畫面也引來台下尖叫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