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結婚7週年!老公做這事自爆「真的很吃這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2012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子「勁寶」,夫妻倆婚後感情恩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5)日迎來兩人七週年紀念日,老工賴斯翔更特地送上鮮花,讓她相當感動,Ella也自爆其實自己「真的很吃這招」。

Ella在結婚7週年這天,透露自己一早就收到鮮花,本來還在想是誰送的,才發現原來這人就是老公賴斯翔,雖然她還是在文中小小抱怨每次都用同一招送花,但真的收到之後,表示還是非常開心,兩人雖已經是老夫老妻模式,但收到一大把玫瑰鮮花,仍會笑到合不攏嘴,並坦承「我真的很吃這招」,照片中Ella對著鏡頭燦笑的模樣,十分讓人羨慕。

她表示在值得紀念的結婚紀念日,兩人還是不免俗去吃了大餐,兩人更在餐廳裡甜蜜自拍並上傳,網友見兩人如此幸福,紛紛表示「被閃瞎了」、「解孵好爛漫~七週年快樂!!」、「幸福囉...要永遠甜蜜下去」、「別人的老公不會讓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