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三年 雷光夏終於回應敲碗歌迷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久不見!以特殊曲調、唱腔吸引無數歌迷的才女型歌手雷光夏,睽違三年終於宣布要開演唱會。

雷光夏翻出舊照。(翻攝自臉書)

今(6)日雷光夏在官方臉書宣布即將在9月15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開演唱會,許多歌迷激動不已,紛紛留言:「想看」、「天啊!妳回來了!」

鮮少「拋頭露面」的雷光夏其實從前幾日就開始鋪哏,她先是在臉書上貼了父親雷驤「昨天晚上我遇見你」手寫帖,然後才在今日宣布要開演唱會。

除了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的演出,近年雷光夏總是採驚鴻一瞥似的方式登台演出。這次演唱會地點和三年前相同,老地方、新音樂,雷光夏表示雖然在演出頻率上的確淡很多,因為「也可以一直在家創作,就這樣,一直做下去...」,但現在她浮出「心中有了一種,想要跟大家見面的心情」。

睽違三年,雷光夏終於要開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售票資訊:

雷光夏 昨天晚上我遇見你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9/9/15(日)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日期:2019/5/25 中午1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